光年之外

随便写写

【CAT HUNTER】
 
  
Chapter Six
  
  
久违的妖精猎手更新


蔡徐坤记得,当哥哥从外面带回一只毛发雪白的异瞳猫咪的时候,他看到了极少会在哥哥脸上出现的笑容
  
 
而那只猫,就是朱正廷
  
 
哥哥十分疼爱他,甚至比疼爱老幺黄明昊都要疼爱他,蔡徐坤讨厌极了那些跟他争抢哥哥的人
  
  
于是他总是故意的排挤朱正廷,可是让他不能忍受的是,哥哥竟然为了他训斥自己
  
  
那天他可能是被冲昏了头脑,想着用易装术去报案,让妖精猎手局的人去抓朱正廷
  
  
不巧的是,刚好那天局长在场,一眼便被看了出来,被当作把柄威胁哥哥来换人,他原本以为哥哥会生他的气不来,可是,看到哥哥一脸冷漠的样子出现在栏杆前的时候,他的心确是暖暖的
  
  
那一脸精明的局长像是打着怎样的算盘,让蔡徐坤觉得脊背发凉
  
  
他竟然想杀了自己
  
  
哥哥,对不起
 
  
后来,朱正廷被陈立信的手下赶了出去,说他是间谍
  

从松绑到被带出密室,朱正廷大概只用了不到一分钟时间,陈立农被他一手提起来,还没反应过来
  
  
朱正廷这只妖,一直都这么厉害的么
  
  
“别看了,我有这么好看么”
   
  
“有……”唉?不对,他肯定又是在施展他那套媚术,陈立农,你不能被他的表面骗了
   
  
“我知道我好看啦”朱正廷开心的笑了笑,百花失色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朱正廷,可以把人交给我了吧”
   
  
当陈立农还沉浸在美色中一脸花痴样的时候,黄明昊已经半路截胡了
  
  
“昊?不对,黄明昊?”
   
  
“行了,我知道你们什么关系,人,给你了”说着把陈立农一扔就扔到了黄明昊怀里
  
  
“哎哟,你就不能温柔点”陈立农真的是越长越高了
  
  
“行,我先走了,有事微信再跟我说”走后原地还留下了一缕玫瑰花香
  
   
“昊昊,你跟朱正廷关系很好么”
  
  
“宝宝”黄明昊委屈巴巴的看着陈立农
  
  
“以后不许再那样子看着别人了,我会难过的我会心痛的”
  
  
“我知道错了啦,可是你们妖精都长的好好看啊”
  
  
“那也不行,不然,宝宝,我晚上就要惩罚你哦”
  
  
陈立农一想到所谓的惩罚就手脚发凉
  
  
“我我我,第一时间认错!!!”
  
  
“拿你没办法”黄明昊宠溺的揉不揉个子比他高的人的头发
  
  
很自然的搂上了他的腰“走吧,回家”

“好,我们回家”
  
  
说起来,陈立农为什么会跟黄明昊在一起,而不是跟其他人的原因
   
  
或许就是因为,他太善良太天真了,善良天真的不像一只妖精
  
  
陈立农这么想着,没有注意到即将发生的事情
   
 
黄明昊眯着眼看向前方
  
  
一道修长而华丽的身影站在屋顶上方,给人一种不容置否的压迫感,狭长的眼睛里射出一丝危险的光芒
 
  
他立马停下了脚步
  
  
“今天还真是冤家路窄”对方低沉的声音传来,陈立农才反应过来,王子异来了
   
  
“今天是吹了什么风,把您这位大人物都动用了”黄明昊阴阴的笑了笑
   
  
“子异哥?”陈立农偷偷瞥了对方一眼
  
  
他当初是答应过他不跟任何妖精来往的,虽然他破戒好多次,但是王子异都像不知道一样,也没有跟他计较,这是他第二次出面,上次也是因为黄明昊他才出面的
   
  
陈立农对于童年没有过多的记忆,只知道在他记忆的时候,王子异就在他的身边了,自然而然的认为是哥哥,虽然姓氏不同,但是陈立农一直以长辈的身份来礼貌的对待王子异
   
  
“农农,你是自己过来还是…等我把这只小猫妖打的半死不活再过来…”
   
 
本章完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