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

随便写写

阿川的自制团综


该死的adsj不出团综,那我就自己搞了

最近老福特的限流搞得我哭笑不得
  
  
其实这个写了好久了,团综什么的,我真的不指望了

  
NPC团综第一集
  
 
all农预警 / 不喜勿入/禁ky
  
  
“猜丁壳!”

“唉唉唉,你们两个靠边去”

“猜丁壳!”

“耶!!!我赢了!”

“嘘,你小声点,别把农农吵醒了!!”

其他四个人都用鄙夷的眼神看着高兴的飞起的仙子,不对不是仙子,是疯子了

林彦俊不参加他们五个无聊的游戏,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

王子异呢,拉着王琳凯出去晨练了

朱正廷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陈立农房间的门

(这边暂定,陈立农跟王子异一间,乐华三人一间,坤和鬼一间,长得俊一间)

然后轻轻的关上,不让外面的人偷窥

陈立农侧躺着,身上盖着小黄人图案的被子一副在睡美觉的样子

朱正廷看他这样,温柔的笑了笑,俯身到小孩的耳边

“农农起床啦”

对方只是翻了个身

“农农,太阳都晒屁股啦”

对方用被子盖住了头

仙子的形象要维持不住了

暴躁的扯开被子,扯着耳朵喊了一句

“陈立农!起床了!!!!”

小孩一脸懵逼的睁开眼睛

“惨啊!让朱正廷去喊!”外面的justin露出同情的眼神

“早说了朱正廷没有耐心还让他参加”范丞丞扶着额头

“等会他出来,我看我得收拾收拾他!”队长掰了掰手指

制霸内心:这几个人有事?

“正正哥?!”里面陈立农很快清醒了,坐在床上无辜的看着朱正廷

“农农啊,起床了啦”马上又恢复了温柔的样子

“啊?好”有点婴儿肥的脸上露出好看的红晕

接着随手便把睡衣脱了,露出最近因为锻炼精壮的腹肌

朱正廷看到小孩这样又炸开了“农农你干嘛!”

“我换衣服啊,哥哥”

澄澈的眼睛里尽是无辜的样子,他只感觉喉咙痒痒的

“那…那我去外面等你…”

一开门面前四个人就用审视的姿态把朱正廷围了起来

“你们四个人有病啊……”

“说吧,看到了什么”尤老师坏笑着问他

“就是,我们都听见了,你那大嗓门”

“行了行了,别问了,等农农出来吃早餐”

陈立农今天穿了件蓝色的短袖和黑色的破洞裤,然后就跟团员们出门了
  
今天的计划是

游乐场一日游

所有人都争先恐后的想跟陈立农走一起,导演最后无奈,让他们按照见面会站位来安排

“这不公平!每次我都离我的小农农好远一大截!”小鬼做哭状控诉着

“小农农?王琳凯你还能再油腻一点”justin嫌弃的瞥了一眼小鬼

“你竟然说我油腻,我看你是不想活了”说着就向黄明昊扑去,两个人到一旁打闹去了

“农农我们走吧”队长自然而然牵住弟弟的手往前走去

“坤坤,我想去鬼屋玩”

你的坤坤有点颤抖“鬼屋不好玩啊,农农”

“那长进你要不要去”

你的小尤也有点犹豫“农农你还是找别人吧”

“那……丞丞哥?”陈立农一直觉得他跟范丞丞不是那么的亲近,所以后问的他

“好啊,我陪你啊”没有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

“我也要去!”刚刚吵闹完的贾富贵和小鬼过来嚷着要一起进去

“那我们四个先进去,坤坤你们先去玩其他的吧”陈立农就这样带着哥哥弟弟进了黑漆漆的鬼屋

才刚踏进鬼屋的门,温州弟弟就紧紧抓住了陈立农的袖子,让他行动也变得慢了起来

“黄明昊瞧你多大点出息!世界上哪有什么鬼,都是人扮的!”才刚说着,一只瘦长的手臂就伸到了小鬼的肩膀上

僵硬的转了转头“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以离弦之箭的速度向前方跑去

“哈哈哈哈哈哈,还说我没出息,瞧他都怕成啥样了!”

温州人在原地笑得肚子疼,还没有发现身后站了好久的‘僵尸先生’

“justin,你身后站了个人”这个时候范丞丞突然好心的提醒了富贵

“范丞丞你别吓我啊,我们可是最好的皇权富贵啊”

“吓你干嘛,你自己转身看看”

黄明昊缓慢的移动了一下视线,还没看到僵尸的全貌便仓皇而逃“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说他们两个进来干啥来的哈哈哈哈哈”范丞丞捧腹大笑,毕竟他是不信什么鬼神的,在偶练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了

“丞丞哥,你一点都不怕么”陈立农试探的问了问

“我当然不怕啊,我是谁,顶天立地范丞丞”

其实范丞丞并没有陈立农想的那么难相处嘛,一开始以为他是高冷人设,其实也是个小逗比

两位是不是忘了旁边还站了一位僵尸先生

僵尸先生装样子对着他们两个吼了两声,这两位一点反应都不给,僵尸先生可以说是非常挫败了

“农农,我们继续往前走吧”

没过一会儿陈立农就跟范丞丞从鬼屋出口一脸淡定的走出来了

“唉?justin和小鬼呢”队长看只有他们两个关心的问

“他们两个胆小鬼啊,估计还在里面跟鬼玩游戏呢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不顾形象的笑道

“范丞丞你个杀千刀的!”刚说完从阴森森的鬼屋里就跑出一个头发凌乱的人

一看正是刚刚被范丞丞嘲笑的贾富贵

不一会儿小鬼也从里面跑了出来,倒是没有justin那么狼狈
 
  
团综第一集完……

评论(7)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