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

随便写写


七夕傻吊贺文
  
  
严重xxj文笔

限流就限流吧(小声骂乐虎)

  
最近在忙着准备第五首新歌的蔡徐坤又面临着新的问题了

那就是七夕节跟小朋友的约会安排

小朋友最近很忙,忙到什么程度呢

微信发信息不回 QQ发信息不回 微博大号发信息不回 微博小号发消息也不回

就连打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蔡徐坤觉得很无奈啊,明明自己才像是那个每天都忙着做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的人

可是他,受冷落了

想起上次520小朋友因为他不给他吃冰淇淋结果抛弃他去尤长靖家吃东西,还发了微博艾特长靖

回来就把小朋友摁在床上好好了欺负了一通,嘴唇被凌虐的红肿都还要犟着跟他叫板说下次还让不让我吃冰淇淋了

蔡徐坤偏不吃这一套,又好好欺负了一道,第二天清早就让经纪人买了冰淇淋送到家里的冰箱

小朋友开心的不得了,抱着他转了好几圈,真是个倔强的小吃货

蔡徐坤没办法啊,只能给他的经纪人打电话了

说是小朋友现在在哪个地方拍摄广告

蔡徐坤也不管歌曲进度就直接坐飞机去陈立农在的地方

买了一大堆七七八八的巧克力和提拉米苏

唯独是忘了玫瑰花

小朋友一转身看见他高兴的跑过来,可是看见他手上的零食,反而不高兴,转头就走了

他才想起来,自己忘了买花啊,这个笨脑袋烂记性

给经纪人发了个微信让他马上订99朵玫瑰花送到订好的酒店房间

小朋友脾气可大了,回到房间就侧躺在床上装作很生气你要来哄我的样子

[当当当当!农农你看,七夕节给你准备的小玫瑰!还是99朵的!]

[哼!]小朋友换了个方向躺着

[呐!你不是最喜欢吃巧克力了么,我给你买了好多哦]蔡徐坤也换个方向哄

[不要啦!]带着软软的台湾口音用手推开了那一大摊巧克力

[农农不听话!]蔡徐坤自恃平时很有耐心的人,可每次到了这个小家伙面前不知为什么就想欺负他

一个翻身就躺在陈立农身后,把小朋友一拽就拽进了怀里

[明明忙的不理我的人是你啊,小笨蛋]把陈立农的头掰过来宠溺的刮了刮他高挺的鼻梁

[我哪有嘛,还不是上次你说我太闲了,要给我买猫买狗的]小朋友作出日常耍小脾气的样子撅起了嘴巴

[明明是你说小猫小狗可爱的打紧,我才想送你的]上次到底是谁蹲在宠物店门口逗小猫小狗逗的忘了时间,差点被店长赶走的

他家的小朋友怎么一点都不乖

“那……你都忘了给我买玫瑰花的”

“好好好,是我的错”

蔡徐坤想了想,既然小朋友跟他耍脾气,那他就逗逗他

“那 巧克力和提拉米苏都不要了对么”

“不行!都是我的!”

“可是我看你看见巧克力一点都不开心啊”

“我哪有”小朋友垂着长长的睫毛,眼底闪着微弱的星光,委屈巴巴的撅着嘴巴

他家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叭!

好想一把捏住他脸上的肉肉

然鹅手已经不由自主的伸到了陈立农有点婴儿肥的脸蛋上

[你怎么这么可爱,我的小兔兔]

[坤坤……我不可爱……]

未说出的话被蔡徐坤堵在了喉咙里,温柔的挑逗着舌尖和口腔的一尺一寸

小朋友偷吃了蛋糕,嘴里都是甜甜的奶油味,一点都不乖

这样想着轻轻咬了咬陈立农的舌头

[啊……坤坤你干嘛要咬我,我不是食物不能吃的!]

[你偷吃了蛋糕被我发现了哦]

陈立农心虚的别开目光[我就吃了一小口而已啦]

[谁说我不能吃你的]一个用力把笼中之兔压在了身下

长夜漫漫,我可以慢慢品尝你的甜蜜……


  
贾农:附带短篇
  
私设/ooc

勿上升现实/xxj文笔

作为从小在温州长大的贾富贵,他一直觉得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包括女人

同他一起长大的范丞丞虽然也是富贵人家,但总是嫌弃他像个土包子

每次都要被他气的炸毛,然后争吵一番

直到有一天一个戏班子搬进了温州城内

原本一个戏班子也并没有什么打紧的,可是不到半个月,每日排队去戏班子看戏的人便已经排到了他贾家门口

差人去询问

听说是这戏班子里啊,有个头角,长的十分俊俏,戏又唱的极好

城里的人,无论男女老少听了他的名声,都想去一睹真容

贾富贵自然也坐不住了,大摇大摆的抬到了剧院门口,拿出钱袋子,各种威胁,结果门口的两个小倌偏不要他进去

说是得排队

贾富贵很是不开心啊,还有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事情么

隔壁的范丞丞给他出了个主意,叫他扮作戏子的模样混进去,这样不就能看到那传说中的头角么

贾富贵起初是不答应的,像他这么尊贵的人怎么能做这种事情

最终实在拗不过好奇心,扮作戏子混了进去

里面人可真多啊,白脸的红脸的黑脸的啥都有,这让他怎么找那个头角啊

可是当贾富贵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他明白了,头角是不需要找的,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他身着红绸蝴蝶彩衣,戴一花型云肩,如一朵清水芙蓉安静的坐在椅子上

身后的一群人正在为他上妆

缓缓回眸,如水上青莲海上明月

自从见了戏班子的头角,贾富贵天天啊是茶不思饭不想的

连隔壁的范丞丞都不理睬了

如此过了三天,范丞丞发现隔壁的贾富贵失踪了

向他的下人打听只说老爷出远门了

范丞丞仔细一想,贾富贵同他一起长大,从来不像是那种会离开温州城的人啊,这里面,绝对有蹊跷

过了半月,还不见贾富贵人影,倒是城内的戏班子要搬走了

次日贾富贵八抬大轿把一个人接进了府里

[我说土包子,你这半个多月去哪里了啊]范丞丞跑到贾府门口跟贾富贵谈谈心

[自是做生意去了]

[做生意怎么做出个人来了]范丞丞坏笑的看着他

[自然是赢了江山抱得美人归]

[嘁!改日成婚可别忘了我的请帖!]

过了几天范丞丞才知道,原来啊这美人啊,就是那戏班子的头角陈立农

他总能听到隔壁墙里,贾富贵跟那个陈立农嬉闹的声音,好不快活

范丞丞甚至都能想象到那个画面了

直到有一天,隔壁贾富贵把他的宝贝陈立农带到他家里来做客

他才知道,这头角竟然是个男儿身,身着素色衣裳,长相清秀举手投足间无一不透露出妩媚,平日里见到这样的人,范丞丞定会嘲笑是只花蝴蝶

可是面前的男子却不是花枝招展,而又面带桃花,眉目含笑,清艳脱俗

难怪把贾富贵的心都勾走了

七夕之日,温州富商贾富贵宣布将陈立农正式娶进门来

众人议论纷纷,但不多久都被贾富贵用银子打发了不再多说了

贾富贵斥巨资为美人打造了一艘全身铺满花朵的花船,带着美人去苏州湖走了一遭

世人皆道,蓝颜祸水

只有陈立农知道

那日

扮成丑角的贾富贵傻乎乎的对着他说

跟我回家吧

你的下辈子,我贾富贵来负责

以后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他倾城一笑
他付诸一生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