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

随便写写

【阿川自制团综】ALL农


ALL农预警/不喜勿入

略ooc/勿上升真人

[第三个问题

团内最会卖萌的人是谁]

坐在沙发上的两人面面相觑,虽然他们平时都挺喜欢装乖卖傻的,但卖萌这个称号他们还是并不想拥有

“这个问题好,很明显是justin嘛”这个时候小兔子突然软软糯糯的开口

朱正廷猛地大笑,也在板上写了justin的名字



[第四个问题

你觉得哪个成员颜值最高]

又是死一般的寂静

“我写坤坤了啊”

“不行”两个人异口同声

“那我……”

“你们两个!”房门被猛地打开,就看见队长气哄哄的走了进来

“我说怎么你们都不在房间,跑到农农房间来了是不”凶狠,可以说很凶狠了

“啊哈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

“我也觉得哈哈哈,justin你看外边太阳好大,这房间怎么这么热”

“哈哈哈哈,咱们出去透透风吧”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从蔡徐坤身边绕过出了房门,还顺带把门关上了

实际上是这两位一出房门就把耳朵贴在了门上

“坤坤……”

“农农”对方黑着脸坐到了沙发上,陈立农觉得自己后背一凉,他最怕队长惹

“你说这个问题,答案当然得写我了,是不是”抬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突然而来的转变搞得陈立农不知所措,队长总是在他的面前表现出一种在别人面前看不到的可爱还是软萌性格

“好……”在对方僵笑了好久之后,陈立农终于在下个问题出现前写了蔡徐坤的名字

然后……然后他就不走了

陈立农只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直跳,他平时除了在宿舍的客厅从来没跟蔡徐坤在一个房间单独相处过

屏幕又开始动了
 
   
[第五个问题


你觉得哪个成员外表和心理差距最大]

emmmmm……陈立农拿起了答题板,划划几下,签了个名

好像听到旁边那个人的笑声惹

好尴尬好尴尬肿么办

“坤坤你写的谁啊”陈立农探头想去看他的答题板

对方得意的瞥了他一眼“不可以给农农看哦”

陈立农很喜欢蔡徐坤叫他农农时候的口气,温温柔柔的,像大哥哥一样

“哼,我也不给坤坤看我的答案”陈立农嘴一撅,脸一撇,转过头去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呆在房间里没有说话,陈立农突然有点后悔刚刚自己的表现

门外两人组

“唉?里面怎么没声音了”朱正廷耳朵使劲往门上贴

“可能他们???”justin拿着手比了个动作

“贾富贵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朱正廷看见那个手势脸红的不行

“朱正廷你不是最了解我的么”贾富贵对着他坏笑了一下

朱正廷跟触电一般站了起来,护住了自己的某个部位

“你们两个听够了没有”队长从房间里黑着脸出来,很明显心情不大好

“啊!wc!坤我被你吓死了,你下次能不能出声”胆子小的朱正廷被吓得跳了起来

“朱正廷你瞧你这胆子,吔……”

“黄明昊我要告诉你什么叫做求生欲”说着张牙舞爪的追着justin跑回了房间

坤os:这两个人,戏演的好假……

房间里的陈立农却在原地楞了很久,因为刚刚……

久久的沉默过后,最后一个问题也答完了,又是沉默

怎么这么尴尬,超级农农好无奈

“农农”

“唉?”

“送我出去吧”

“唉?好”两个人起身走到了门口,很清楚的能听到门口两位在争吵

完了完了,justin跟正正哥完了

未拍摄到部分:

刚想着却突然被面前的人摁在了墙角,刚好是摄像头的死角处

“坤……坤?”

温软的触感从唇上传来,舌尖轻抵齿侧,令人害臊的水声清晰的传到耳边,让空气中的温度迅速升温

一吻过后,陈立农感觉全身发软,心里痒痒的难受极了

“我……喜欢陈立农”对方撂下这么一句话就转身离开

陈立农仿佛脱力一般滑到了地板上

耳边传来外面的争吵声和心头躁动的声音

本集完

导演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评论(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