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

随便写写

阿川自制团综


NPC团综第二集

ALL农预警/不喜勿入/禁ky
  
  

(阿川的团综呢 就定在初冬吧)

才刚刚过了立冬,北京的天空阴蒙蒙的

四个人从鬼屋里面出来感觉外面凉飕飕的

朱正廷跟蔡徐坤从远处提着大袋小袋过来了

“一人一份姜汁可乐,今天温度不是很高”边说着边派分

“农农!你不喝姜汁可乐,喏,给你单独准备的草莓奶茶”

蔡徐坤把热乎乎的冒着粉色的奶茶递给裹得紧紧的小兔子

“坤坤偏心!”贾富贵又开始作妖了,虽然他很喜欢他的小哥哥,但是他心里还是有点小不平衡

“就你话多!”范丞丞给了他一记白眼他就闭嘴了

“好,那我下次买喝的你们提前跟我说想喝啥,我这不是只知道农农的口味嘛”队长一脸宽容的拍了拍富贵的肩膀

“谢谢坤坤!嘻嘻”小兔子像偷腥了一样把热热的奶茶捂在了怀里

由于天气原因,过山车等项目九个人都没有去玩

下一个活动

成员间的评价(个人认为这个应该必不可少吧)

九个人分别进了九个不同颜色的房间

陈立农当然是粉色的

每个房间都摆了一台电子显示屏

屏幕亮起

[Ninepercent团员的大拷问来了

究竟白汾酒成员之间的关系如何呢

接下来就来提问吧]

[第一个问题

你最想跟哪个成员住一间]

贾富贵对这个问题好像特别的敏感,他记得尤其清楚,上海场的那次提问,给小农疯狂暗示甩点人家竟然非常老实的说如果是女生想跟王子异一间,说是很照顾人,很贴心

小贾内心真的很崩溃,对着说实话的可爱小农真的下不去手啊,回头皇权富贵就搬着凳子要走

但是现在的陈立农应该会跟他皮一下转身对他吐舌头,富贵承认皮孩子是他教出来的,只能自己受着

陈立农呆在粉粉的小空间里,对着空白答案板冥思苦想了好久

“农农在么”门口传来富贵的声音

“来惹来惹”

“农农你这次是不是该写我了”虽然贾富贵在心里犹豫了好久,还是推开门往粉色的房间走去,想赚回个面子可还行

“啊?写什么”

“看在平时富贵跟你这么要好的份上,你就写我吧,我们的问题是一样的呀”

“好好好,我写我写”

“不行不行,我得看着你写”

贾富贵干脆把人一拉把门一关,在沙发上坐下了

“J~u~s~t~i~n~Justin,对就是这样!”

“你看我,写的也是你哦,礼尚往来对不对”

“我怎么觉得你的房间比较大呢,农农,我就呆在这里算了”

厚脸皮的富贵就这样糊弄了我们小农,待在了他的房间

[第二个问题

你会选择哪个成员一起去吃自助餐]

“这个必须选我!农农你必须选我!”

“可是我刚刚已经写过你了啊,其实我挺想跟正正哥一起去的”

“不行不行!朱正廷不行!他怎么能行!他那么能吃!”

当事人仙子打了个喷嚏

“是么,我觉得正正哥胃口还行吧,还是长进胃口大一点”

“不不不!他那是隐藏了真正实力,我跟他认识那么久能不知道他的胃口么”

“写我写我!”

陈立农有点无奈,唯一的弟弟闹腾的不行,又只能宠着他,只好在答案板上又写了个justin

“justin原来你在这里!卑鄙!”刚写完朱正廷就从外面破门而入

“你懂什么!这叫深入敌营”

“让我看看农农写的什么”朱正廷一靠近就看到了板上的英文名字

“贾富贵是不是你胁迫的!”

“我是这种人么!不存在的!”

“是justin逼着我写的,我本来想写你的”坐在身后的人幽幽的开了口

“农农,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富贵故作一脸苦相

“我就知道!农农你赶紧改过来,说不定下次我们两个就一起吃自助餐了!”

“朱正廷你给我出去,别妨碍我们两个”富贵站起来就要赶他走

“唉?!我偏不走了”又一个顺势坐在了沙发上

“哇,你还要不要脸了,我先来的!”justin也挤到了陈立农旁边

农农内心:这两个人真是欢喜冤家……

团综第二集完……

我的设定是九集

评论(2)

热度(173)